台中蘋果phone換螢幕

心愛的蘋果手機不小心摔破或刮傷了,但想到原廠貴森森的報價,一直捨不得花錢進行台中phone換螢幕、蘋果換螢幕的動作嗎?別再委屈自己和心愛的手機了,APicu台中Phone一直以來懷抱著回饋消費者的心情服務大家,每一次的維修報價都清楚透明,讓顧客清楚付出的每一塊錢用在哪裡,合理實在的收費讓我們廣受果粉的支持與肯定,不計其數的蘋果手機成功救援經驗,就是我們之所以在業界打響名聲的原因。

我的Phone不小心摔壞了螢幕,又不忍心放棄,找到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號的APicu來換螢幕。

在維修之前,店員要首先檢查一下,看Phone的其他功能是否有異常。

檢查無異常之后,因為phone螢幕破裂,并不影響到其他觸碰功能的,店員建議不用更換總成,費用相對低一點,所以我決定只換螢幕就好!

之后店員開一張維修單,詳細確認維修項目、價錢,還有相關的注意事項,這樣可以避免后續的任何糾紛。

Phone維修單

APicu的維修師傅修理Phone螢幕破裂的速度真的很快,我可以就在現場等待,這個時間還可以翻閱店內的雜誌,還有咖啡、茶可以飲用。

免費咖啡

APicu的維修師父都極有經驗,細心而又快捷地更換螢幕上的零件

專業維修師傅

Phone內部的零件和螺絲都非常微小,師父極小心的把零件個個拆解下來,

Phone內部

更換螢幕后師父還會測試新的螢幕觸碰之效果,還會很貼心的把Phone的其他功能都再檢測一次,在確認phone可以正常使用之後才會交給我。

螢幕更換后測試

APicu高超的台中phone換螢幕、台中蘋果換螢幕技巧讓您的蘋果手機重獲新生

手機螢幕不小心摔碎了,相信您的心也跟著碎了吧!APicu台中Phone懂您愛手機的心,以最高超的台中phone換螢幕技巧為您修復手機,媲美原廠的phone維修及台中蘋果換螢幕服務,讓體驗過的消費者都讚不絕口,技術和維修成效是騙不了人的,您可以到APicu台中Phone的粉絲專頁去看看,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多讓人滿意,如果有機會為您服務,我們必定竭盡所能,讓您的蘋果手機重獲新生。
phone螢幕破裂
蘋果換螢幕
實例維修 - 2020-04-05
〖 機型 〗AppleWatch SERIES 5 44mm 〖 症狀 〗觸控螢幕破裂、顯示異常 〖 原因 〗摔落造成、外力撞擊影響 〖 處理方案 〗 ・維修前先行確認可檢測項目功能是否正常 ・確認功能無異常、加熱拆下原破裂面板 ・先行斷開電源後卸...